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事很多人,都並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麼簡單。

  初中學物理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現在學的只是皮毛,我們當耳旁風,並不放在心上。可是到了高中學物理的時候,我回想初中物理經常滿分的試卷,可不就是皮毛么?高中物理難,老師上課都講不到重點,這是我們高中物理老師給我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學物理是一種很笨的方式,知識點都在習題里,每次做題都會錯很多,每一類題多錯幾遍這個知識點就掌握了。每晚檯燈下,我都堅持與物理孤軍備戰,至死方休。聽到宿舍里不學習的同學香甜的鼾聲,身子彷彿被抽出骨頭塌陷了一樣,遙望明天,沒有盡頭。可是每次做題我都忐忑不安,我不喜歡那種陌生的感覺,那種超出自己掌握的感覺,就好像在自己不設防的某個空間,有人事先放好了炸彈,就等你毫無防備時炸死你。所以,分文理科的時候我果斷地選了文。

  到現在,我依然慶幸沒有選理。不管將來的生活是好是孬,我都要開開心心地過,不能每天像個神經兮兮的神經病,果然神經過度緊張的老年痴獃。只要開心,只要感興趣,只要安心。

  所以,我嚮往簡單。每次幻想以後的家是什麼樣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想到老家的庭院,雖然不富裕,平房,院子里種上一兩棵樹,夏天太陽很毒的時候就可以納涼。香台前種一棵石榴樹,中秋的時候總會結出好多火紅的大石榴,然後帶給親朋好友吃。這是我童年美好的記憶,也是我將來生活的憧憬。我想等以後有了錢,一定要走這樣的房子,讓爸媽衣食無憂,不用整日為生活擔心。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偉大的追求,只要爸媽健康快樂,我就知足。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