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觀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觀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有看書看得如此感情投入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幸夷塢說:青春是不後悔,是允許犯錯的。青春是回憶,會苦澀,但之後一定會追憶青春。

  書中自譽為“玉面小飛龍”鄭薇,洋溢着青春活力,一路哭,一路笑,一路歡呼雀躍就讓我們陪着她從17歲走到27歲,彷彿一夜暖燈就晃過了十年青春。這也讓我們見證了原來青春如此短暫,青春終將會失去,但失去的同時也丟了愛情。

  有些東西終究會腐朽,等到曲終人散是才發現愛的是那樣銘心,而傷害卻也同樣刻苦。那個曾經如此飛揚跋扈的小飛龍,那個曾經如此高傲冷峻的阿正,那本《安徒生通話》,那場7年之約,還有那個陪你一起走過青春的沅沅,統統都將被埋葬在青春記憶里。

  生活中也許我們並不會像書中的女主角那樣執着,始終與開啟感情宅門的那個男人糾結一生。現實沒有約束和限制。於是就像書中所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可以在鄭薇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每個女孩都會遇到生命中的陳孝正,每個陳孝正都要在經歷過失去后蛻變成林靜,而每個鄭薇只有在長大后才明白林靜是最好的選擇,這就是我們以後要面對的。

  的代價就是要是去一些東西青春,若干年後,過盡千帆才明白這些將不會出現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了。可是沒關係,但願我們失去後會懂得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那都是我們用青春,用眼淚,用心碎換來的。我的青春你來過,雖然沒有陪我走下去,但我是如此慶幸,在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里,有你來過的痕迹,這就夠了。希望你日後想起也會因為我們曾經的傻氣會心一笑。

  幸夷塢的小說描述了一個如此接近現實的青春結尾:鄭薇在沅沅的汶前說,沅沅只有你的青春是不朽的。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就引起了我的共鳴。通過這本書使正在青春期的我明白: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便不再,就像曼陀羅凋謝就不在開,唯有珍惜!

  蕭山一職高二:楊琴超

您正在瀏覽: 青春觀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