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日游故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游故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三兩兩的行人,偶爾聽見小孩的歡呼聲、追逐打鬧的聲音。同樣是這般的景象,卻造就了一種不同的氛圍。

  ——題記 

  話說春天已經到了,但此刻我仍覺得時間停留在秋天。滿地落葉,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這個地方,我們是經常來的吧,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現在,多半是為了趕時間而路過此地,累了才會到麻林亭下坐會兒。 

  年少時的回憶,令我悲喜交集。但此刻故地重遊,身邊卻只有風在縈繞着我。自己一個人到麻林亭、自己一個人散步、自己一個人玩滑滑梯,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但當我坐在蹺蹺板上的時候,為什麼我就開心不起來呢? 

  究竟是從何時起,你從我身邊消失了呢?我深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句話的意思,卻忍不住抽泣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我之間的情誼怎能輕易放下;故地重遊,多情應笑我,身邊少了一個可愛的你。學會堅強、堅強、再堅強!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到我內心的平靜;之所以要這樣,全因為我要保護那些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 

  春日的陽光灑在了我的臉上,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我對你的思戀:朋友,過得還好嗎?就這樣,在江邊坐了一個下午,眺望着遠處水波粼粼的江面,所有的煩惱都置之腦後了。“啦啦啦啦啦……”猛乎間聽到了一陣熟悉的歌聲,驀然回首,那人就在我身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問。“心有靈犀一點通嘛,好啦,別問了,我把咱倆愛吃的都帶過來了”。她臉上的笑容就像多年前的一樣,毫無消減。霞光照在她的臉上,泛出一片紅暈,真的好美、好美…… 

  多年後,不曾忘記,那天所發生的事情,我保證!

您正在瀏覽: 春日游故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游故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