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得要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要忘記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禁錮的心開始慢慢解鎖,希望的眼睛看着那滿是荊棘的夢想。夢想的太陽在天邊搖搖欲墜,呼吸與心跳都漸行漸遠,我是否還能夠做什麼,心中那輪彎月不該是導航的明燈,是心中固執的腳步。 

  那日的風,那日的雨,還有那日的你,都給我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風無邊的刮著,雨肆意的飄零,好像每一次的別離,都註定我們要帶着受傷的傷口繼續受傷,你緩慢的走在我的前面,我的手放在褲兜里,低着頭,小心翼翼的跟着,真的很怕一抬頭就失去了你的身影,或許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跟在你後面難過的表情,或許在你的心裡無法聽到我痛苦的呼喚, 

  或許你要的只是那一句“喂,你等一下好嗎?”可是我沒說,以為我要的也只是一轉身對我的微笑,風無邊的刮著,雨肆意的飄零,你繼續的走在雨中沒有停留的意思,而我卻放棄了,站在雨中目送你直至你的身影完全的從我的心中消失。 

  每一次的回憶都註定我必須放棄,記憶是痛苦的,但我卻必須記憶那些痛苦的記憶,好像每一次拉起你手的那一刻,同時又放開你的手,雖然不願從此放開你的手,但我們都選擇了給自己留下一個美麗的印記,時間的巨輪封鎖了我僅有的記憶,空間的大門將我和那片充滿希望的草地永遠的隔離。 

  夜幕下的我時常坐在那棵樹下,要往哪課最閃耀的北辰之星,用最簡短的語言記錄下今天的回憶,我時常懷疑當我在遙望那可星的時候,你是否同樣也在遙望。 

  直到最後我才明白,當我帶上你送我的心時,就註定了人生的悲哀,綠色象徵著春天,象徵著生命,象徵著又次的希望,象徵著我心中最美麗的綠地,你對我的希望,希望每一次的絕望都能誕生出新的希望。 

  最後一次的吻 

  問在你那無法癒合的傷口, 

  那一刻的感覺如清泉流過我的血液, 

  最後一次的吻 

  問在你流淚的眼角, 

  絲絲淚珠如清泉, 

  貫徹我的心扉, 

  最後一次的吻 

  不是別離, 

  是愛的印證, 

  印在你的臉上, 

  卻刻在我的心上。 

  很久以後你的信中: 

  現在的我才悠然明白,我對你的百般思戀,只是因為我從未擁有,我懷戀部意義,也只是愛,可是這種愛無舟度野,是永難實現的慾望與渴求,無法等到春暖和花開,在夢的深處,只有自己的影子。 

  “我補過一隻鳥,卻沒摸過你的羽毛,”

您正在瀏覽: 記得要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