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隱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痛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隱痛 標籤:隱痛作文

夢,似絲縷般,纏綿於此,延伸遠處,勾起那無盡的雨夜,勾起,蔓延內心深處的傷……

  似乎從幼時起,就非常羨慕擁有純真而又夢幻童年的“夜”,每當看見那個天真朝氣的男孩,拉着媽媽的手跑向我時,我知道,自己的心是嫉妒的,也是渴望的。但我不會把這些感情溢於言表,因為,我不可以。安翼夜,這個曾作為朋友呆在我身邊的男孩,雖然,他擁有的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普通家庭,甚至可以說是稍貧困家庭,即使沒有富裕的生活條件,沒有獲得所有想要的東西的權利,但是,他是快樂的,他有着潔白的純正的天使羽翼,也有幸福溫馨的家,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不知何時,原本家中洋溢着的溫暖在變化着、變化着,就像正在慢慢凝固的冰一樣,只是持續了短暫的一瞬,同時卻在一點點地吞噬所剩無幾的暖意,讓人恐懼,讓人心寒,最後終於成了堅硬寒冷的冰,只留下幼小的我,在角落中蜷縮,心中祈禱着,可以留住一絲溫暖。但是溫度的存在已不現實,就連划落的淚,似乎也變得麻木。夜闌人靜,星光暗淡,習慣了把自己融入無邊的黑夜裡,此時遙望星空,似乎,也愛上了這份憂鬱的寂靜。在藍色與黑色互相交織的廣闊夜幕中,這份凄冷寂寞也成了我最喜歡的感覺。那個雨夜,是我的生日。生日?這字眼模糊而陌生。曾幾何時,我有過一個瀰漫著溫馨的生日聚會?即使有,面對的,也不過是一些虛假的笑,一些骯髒的心,組成的,只是無邊的冰冷,還有走不出的陰影。親情,於父母間,大概已是比死還要冰冷的東西罷?既然如此,捨去保留,又有何關係呢?還會像之前一樣在人群中搜索那兩抹盼望着的身影,然後再抱着失望的心情強顏歡笑嗎?還要像以往那樣,為了見到已經陌生的面孔,而苦苦等待一整夜嗎?不,不會了,我不會再做這麼可笑又可悲的事!驀然驚醒,不知何時,已學會用微笑來掩飾真正的自己,不停地對自己說:“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像幼時那樣懦弱。”有時說著謊言,目光卻像飄飛的落楓,大片大片地覆蓋了臉上的落寂,也讓我,成了一個假面天使。天使,要想永遠純潔,是不能擁有任何虛假的,否則,只能墮落成煉獄天使。冷雨敲窗夜色涼,明燈暖酒解愁腸。雨無情地下着,蜷縮床腳,原以為已學會完美地掩飾自己,但是,難受的感覺刺激着每一個細胞,因為我已經笑不出來了。只要輕輕的扯動嘴角,便會感到從心臟的深處傳來的疼痛。伸手一抹,濕濕的,是我的淚嗎?恍恍惚惚,我覺得,其實自己,也只是個孩子而已。伴着雨聲,不安穩地睡去,淚,在臉頰上蔓延。心中的傷,牽扯着,隱藏許久的痛,在夢中折磨着自己,但是,也只能作為隱痛,埋藏心間。雨,還夾雜着悲愁無盡地下着,不知何時,這場雨才會下完,溫暖人心的彩虹才會出現,希望,離那一天並不太遠……

您正在瀏覽: 隱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