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㈠ 標籤:記得要忘記作文 永久的回憶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考完式,照例是要調位的,這次,水水居然又和蘇小生坐在了一起,三年前的那一天,他們也是坐在一起的,但那些只不過在人們的心裡留下淡淡的水印而已…… 

  水水搬着凳子,一搖一擺的走向那個桌位,蘇小生冷漠的伏在桌面上,留給水水一個背影。水水三年來的夢魘,無比清晰的浮上了面前…… 

  “秋水,你能不能快一點!”老師的語氣里泛着怒火“初三的時間很緊張,也不知道抓緊一點,哼!”水水低着頭,不去理會老師,把自己陷進深深的劉海里,她真希望自己留在黑暗裡,不去面對那個落滿塵埃的目光…… 

  水水悄悄的坐下,悄悄地收拾,彷彿擔心把一隻蝴蝶驚走,蘇小生卻突然抬起了頭,上面布滿了霧霾,那鈍重的煙灰色,似乎可以不斷延伸,淹沒整個世界…… 

  “你煩不煩人啊?” 

  “嗯?怎麼了?” 

  “我沒什麼,是你!我承認,口才不如你,你就別費什麼話了!” 

  “……” 

  “你要是再這樣,我就掐死你!!” 

  “哦……” 

  “怪不得都討厭你,不和你做一位,簡直是頭豬!可惡……” 

  “……” 

  沉默像水一樣蔓延,水水快要窒息了,三年前的蘇小生和現在一樣的沉默,用他的目光盯住水水,那目光像橋一樣,輕易的在水水心中登陸。她立即低下了頭,把目光留在視線之外…… 

  水水的喉嚨像被東西卡住,所有要說的話在嘴邊肆無忌憚的逃離,水水還是無法面對自己,面對蘇小生。畢竟,她傷害過他,那是永久的傷…… 

  “秋水,是你啊,咱們又坐一起了”蘇小生低低的說,他望着她低沉的臉龐,旋即,又把頭低了下來,寫他的作業了。 

  水水也希望自己可以靜下心來寫作業,但三年前的她與蘇小生一直在她腦海里,揮之不去…… 

  “你的胳膊別伸我這裡不行嗎?還有你的東西,拿走!” 

  “對不起” 

  “說完對不起你總該可以拿走吧,怎麼還賴這裡啊!” 

  “哦,對不起” 

  “真討厭” 

  說完,水水的手就一把擰了上來,蘇小生的書包也掉了個個,裡面的書飛流直下……後來,水水自己試過,很痛。但是蘇小生甚至連一句呻吟也不會發出,只是用幽怨的眼神盯着水水,他不會嬉皮笑臉,不會畏縮怯懦,更不會還手,他只是堅強的沉默的忍受下去,不去說不去做……像真正的男人一樣。 

  可是水水和當時的其他人一樣,認為蘇小生是個傻瓜,因為他的一言一行極不合群,事實上,他的理智超出了他的年齡。但是這樣想的,偏偏是個傻瓜,但水水沒意識到這一點。 

  “現在意識到還不晚,不管怎麼樣,我一定好好要尊重他!不再這樣對他了!”傻傻的水水在心裡想,堅定的想……

您正在瀏覽: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