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要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要忘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題記: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有得到。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就遺忘了。

  一片飛煙隔九枝

  看見的,看不見了。夏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記住的,遺忘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

  寂寞的人總是用心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不寂寞了,就會忘記。

  一遍遍回頭看,卻找不到腳印。於是,我又一遍遍努力回憶,可現實總是讓我不安。我停下來,數着自己的孤獨。

  空中蕭鼓幾時回

  那些曾經的美麗,那些曾經的童話讓我迷離。那些光明正大拉着小男孩在街上走的日子,那些用水彩筆塗抹生活的日子,那些用小裙子兜陽光的日子,那些唱著兒歌就滿心歡喜的日子,那些流淌在奶粉香中的日子,那些奔跑在記憶中,消失在消失里日子……當他們又兜兜轉轉在腦海中清晰時,我驀地發現,那些笑聲,早已散盡天涯。

您正在瀏覽: 記得要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