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㈡ 標籤:記得要忘記作文 永久的回憶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水水,你好倒霉哦,和變態男生坐在一起!”水水的上一任同桌兼好友小蔚在搬離了千山萬水后,沖水水嚷了一句,此時已經下課了,班裡人聲鼎沸,水水沒有聽見小蔚在說什麼,於是水水提高音調說:“你說什麼?” 

  “我說,你同位是變-態-男-生!!”小蔚的聲音很大,一字一句。班上的人們都調轉頭去接收這個格外刺耳的信號。望着小蔚得意的面孔,水水突然意識到她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蘇小生一定以為是自己和小蔚一唱一和作弄他!水水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堅決不能! 

  水水騰地起身說:“你憑什麼罵人!”“水水,你發燒了?”小蔚走過來摸水水的頭,水水啪地打掉了那隻手,很決絕,像慷慨赴死的鬥士。蘇小生也站了起來“任何人都無權污染我的人格!你必須為此負責!”他說話的聲音非常激動,水水不禁抬起頭,看見了蘇小生眼睛里燃着憤怒的火。他還從沒這樣過。 

  圍觀的同學卻轟的爆發出笑聲,貌似一群蒼蠅,被突然趕走,發出不滿的哼哼。 

  “總算見過什麼是變態了,不一般那~~~” 

  “沒想到秋水也這麼神經,平時看不出啊” 

  “那叫深藏不露……” 

  水水和蘇小生的尊嚴被同學們嬉笑怒罵的聲音所掩蓋,人群越來越稀疏,水水的回憶卻越來越清晰…… 

  三年前的蘇小生,胳膊上滿是傷痕,明顯的,是常常的指甲蓋深陷進去的,深的扎眼 

  “你以後別老抓我的右胳膊了吧?” 

  “怎麼啦?” 

  “不好寫字。” 

  “我喜歡擰這裡,你管不着!” 

  “……” 

  “你胳膊又過來了,討厭!” 

  一記重拳,悶響,後面的同學探頭笑道:“好爽啊,秋水!”“對付這種人就得這樣,太討厭!……”水水說著,笑着。不理會那個在桌子上沉默的伏着,像是冷漠卻在撫平內心的傷的蘇小生…… 

  面前沒有人了,只有蘇小生和水水呆立在座位上,“這就是被人漠視的感覺嗎?像掉進了無底冰窟一樣,充滿無盡的寒意……但是蘇小生天天都活在這種世界里嗎?”水水這樣想着,瞥了蘇小生一眼,她看到他眼睛里的溫度驟然降到了冰點,然後他慢慢的坐下,像淚水在無聲滑落,抬頭一看,小蔚在她的座位上,一臉頹喪。一種莫名的憤怒湧上心來,不止為了今天的這一幕,也為了水水自己。水水的拳頭又握緊了,重重砸在課桌上,悶響。 

  “一對神經病” 

  那是小蔚的聲音。 

  水水知道,在這一刻,她選擇了放棄班裡一切的依靠。只為了她所犯下的罪過,為了她所立下的誓言,為了那個冷漠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要忘記——那些永久的傷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