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紛飛的天使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飛的天使日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天使,當你墮落時,它便折翅而下,歷經滄海桑田,在那驀然回首間相視而笑,執手百年。

  ——題記

  我常幻想漫天飛舞着天使,只是我們看不見它們,而它們卻在為我們作永恆的守候。

  有些人我總是很輕易喜歡,第一眼相見便願深深祝福。張愛玲說,俗世的人啊!誰不是第一眼便愛上愛情。我卻搖頭,我只是想關心那第一眼的人。於是我很固執的認為,她(他)帶着我守護天使的羽毛。

  冥冥中,我似乎在尋找什麼。看不清,猜不明,只是模糊地感覺到一片淡淡的藍意和紅艷的色彩。於是我空自想來一席話來:藍色,紫鳶的晚風是臨襲的薄暮,風吹起的片片花落,囈語飄飛的美麗年華,春草何以詮釋這美好的全部。紅色,玫瑰的香薰是漫翔的溫暖,烈火燃燒的如歌之泣,粉黛斑裳隨風飄舞,玫瑰何以代替惠艾的光芒。靜自想來,自己尋找的卻是那淡淡的藍、艷艷的紅。我想那便是我的天使,沒有雪白的翅膀,唯有的便是那冷峻桀驁下的惺惺相惜和激情奔放下的愛意纏綿。

  一路走來,時有花香鳥語,時有天寒地凍。忘不掉的則是,幾度輾轉里攜帶天使羽毛的過客。也許,他(她)並不似想象般美好,有的桀驁不馴,有的孤僻難當,而路過時,總會停下觀望,然後心裡默默祝福。

  誘人春色,花香遍野,蜂飛蝶舞,還有午日陽光,七彩閃爍。我想天堂也不過如此,而這人間的美好,亦是天使飛出天堂,來到人間,在天空飛舞,編織的一個個祝福。我想,我的天使,在紛飛時不小心折了翅膀。那一片片羽毛落入人間,我尋找到的亦是綴着天使的羽毛,而我那掉光羽毛的天使,我還在尋找。

您正在瀏覽: 紛飛的天使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飛的天使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