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偉大的,幸福的,遙遠的.就是夢想帶我們去我們想要去的每一個地方,做我們想做的每一件事.夢想使每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開拓.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夢想是空姐,有的人的夢想是老師,有的人的夢想是演員,有的人的夢想是富翁 ……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星,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而別人問起我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我卻‘ 騙’他們說是這個是那個,我從來不會和別人說我的夢想是歌星.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遠也實現不了這個願望了吧!是什麼原因會讓我對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說,我也不敢說,就算沒有那原因,同學們照樣會嘲笑我的,他們會說:“ 像你這種人都能當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們有可能說的沒錯,我唱出來的歌五音不全,沒有一次不走調的,我唱出來歌大概沒有一個人說還能聽的下去.但是我喜歡唱歌,我愛唱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在最後一節音樂課上,那次課上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唱歌,因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績會是中考的成績.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會得多少分,大概是我們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時候有勇氣去唱嗎,我敢唱嗎,我能唱的下去嗎,同學們能聽得下去嗎,老師會聽得下去嗎.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嗎?同學們一個個動聽的歌聲讓老師非常開心非常滿意.快要到我了我該怎麼辦,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嗎?一定可以的,現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對,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緊張.我一定可以的.我給大家帶來一首范瑋琪的《 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算到過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終於唱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老師給了我一個滿意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我終於成功了.謝謝你們.

  雖然夢想離我們很遙遠,但我們只要努力了,就算沒有實現,我們也滿足了.至少我們努力過,所以我們並不後悔,我們去為我們的夢想去努力吧!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