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想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世界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只要心懷夢想,想着要到達夢想之地,人自然而然就會努力奮鬥、不斷前進,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自從聽了這句話,我就不停地尋找夢想。隨着日子漸漸過去,我的夢想不斷增多,一個個連接起來成了我的夢想世界。 

  夢想一:漁夫 

  小時候,頑皮的我到處玩到處跑。一次,在小河邊看到一位滿頭白髮的伯伯用竹竿釣魚。那個白髮老伯旁邊的籃子里裝滿了又肥又大條的魚。我在心裡暗暗的想:這老伯伯好厲害啊,用竹竿都能釣到這麼多肥魚,每天不用辛苦工作就能有一頓做餐,這樣的生活,我也要。我要學着點,長大就不用因失業而像那些人那樣煩惱了。我決定,我要做漁夫。每天下午5點正準時到達此處與肥魚有約。 

  夢想二:畫家 

  後來,我在村莊的一角看到一位阿姨畫著栩栩如生的畫。我一看就心動了,我也拾起筆畫起來了。可是,畫出來的是什麼?跟我頭腦想的根本就不一樣,連畫個圓都畫不圓……我決定,我要當個畫家。我要畫很多很多栩栩欲活的畫讓人欣賞。 

  夢想三:教師 

  等我再長大些后,每天看着身邊的老師們為了教育好我們而打轉着才發現:原來身為一位教師的責任是如此重大啊。每天都把自己所了解到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們並且扶正那些以往即不學習又倒蛋的學生。做老師真偉大啊。我以後也要成為一個偉大的老師。為成為老師而努力吧! 

  夢想四:醫生 

  一次,我生病入院了。剛住院時,由於父母要工作,不能總是來醫院陪我。正在我感到孤單寂寞時,護士小姐就走過來陪伴着我,讓我不再感到害怕了。在住院期間,我得到醫生、護士們的照顧和關懷,身體也很快就好起來了。我很感激他們對我——病人的愛。此時此刻的我從心中湧出這樣的念頭:我也要當一名醫生。讓我的愛去守護所有人那脆弱的“心”,不讓惡魔來奪走。 

  …… 

  這些都是我夢想世界里的一部分。看,在我的夢想世界里是不是有很多想實現的夢想呢?這些都是我以前積起來的夢想啊,那你呢?在你的心裡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這麼多夢想呢?還是緊有一個呢?緊為一個目標努力奮鬥呢?而我呢?也因有這麼多個夢想而樣樣都試,樣樣都學,使得我的人生變得更加充實。 

  以前,我每次有了所想要實現的願望就會希望上帝幫我達成,好讓我輕而易舉的享受上帝的恩賜。而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祈禱上帝的幫忙了,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切,實現我的夢想。在我的夢想世界里有你的夢想嗎?希望你也別依賴上帝了,和我一起努力靠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