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前的白雪,現在的冷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白雪,現在的冷月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曾一襲白衣素裙,風兒與她低語,她和大自然擁吻,露出幸福的微笑。

  而多年後再見到她,卻判若兩人。眼睛不復當日澄澈,氣質變得更加妖媚。亦改了名字,從前她叫白雪,現在她叫冷月。 無法想象,一輪彎月孤孤單單地掛在天上,只有她自己,如果還是冷的,沒有一點溫度,那她該怎麼溫暖自己?

  仍記得中學時代的我們,她一條馬尾辮整齊地束在腦後,笑的一臉明媚。她喜歡看小說,念着一句衣帶漸寬人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愣了許久,緩緩流下淚來。 她一直都是個敏感的孩子。只是當日我沒有意識到,所以漸漸和她疏遠了。我選擇了理科,整日鑽在題海里,青春里無關風情,無關雪月,只有一張又一張試卷,一做就到夜深,一天很快過去。

  慢慢地和白雪的聯繫少了起來。我們都漸漸地淡出了彼此的世界。

  直到有一次,在食堂吃飯時,忘帶了單詞表,沒有辦法一邊吃飯一邊學習,就聽到身旁的兩個女生聊天,是關於白雪的話題。

  她們說她戀愛了,和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星期的男孩。她這不是作賤自己,胡鬧嘛! 可是當我找到她時,我看到她和一個陌生男孩手腕着手很親密的樣子,她滿臉都是笑高傲地走過議論紛紛的人群。我被驚呆了,我從來不知道時間可以這樣改變一個人,在從前的白雪身上,絕對看不到這樣的孤高冷傲的。

  走出人群,我跟着她,我想跟她聊聊。可是剛過拐角處,就看她的臉上笑意全無,毫不留情地鬆開那個男孩的手。連看都不看他,冷冷地說,你可以走了。

  男生臉變紅,支支吾吾地說,小雪…我…

  白雪抬腳便走,別這樣叫我,跟你不熟。

  毫不在意身後人的尷尬和感受。 不,這不是白雪。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善良體貼的白雪呢?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白雪,現在的冷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白雪,現在的冷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