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夜的小情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夜的小情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夜晚:

  你可知道在我心裡你是多麼的神秘。對你,我既怕,又不由自主的去愛你。多少次在有你的時候,我想大聲喊出我愛你,可是親愛的夜晚,原諒我沒那個勇氣,因為你在的時候,我會害怕的窒息。

  白天和你,我總是獨愛你的靜謐,或許在每個夜晚里,有些許蟲兒的聲音會融入你,不過我當看做是你故意在裝點自己。親愛的夜晚,為何你讓我如此糾結,那麼的想接近你卻又讓我被你的威嚴所襲擊。有時,我非常想融入到你的世界里,感覺在你的世界里,我是個最真實的自己,會哭,會笑,會愛惜自己。在你的懷抱中哭,沒有人回看的清,在你的懷抱中笑,沒有人會鄙棄,也只有在你的懷抱中,我才能真正做到愛惜自己。

  親愛的黑夜,請讓我珍惜你,我愛上你的美麗,愛上你的寬容,愛上你的一切的一切,愛到無法自拔,愛到不能自已。夜,是不是你總能讓所有的人在你來臨的時間裡驟然放鬆,驟然洒脫,驟然做回自己!我愛你,因為你總能讓我浮躁的內心獲得一刻平靜,因為你總會用無聲的安慰來鼓勵我,因為你總讓我感覺到生活有星點的希望都不能放棄。

  夜,我懂了,你閃爍周邊的點點星光是不是在告訴我你會在我累的時候照亮我前行的路?你用你獨特的魅力黑色遮蓋起白天是不是為了告訴我白天的嘈雜終會結束?你用你獨有的靜謐是不是為了告訴我環境改變心態,心思要靜下來?夜,我懂了你的良苦用心,你是善解人意的,你是溫柔嫻淑的,你,是我最愛的!

  親愛的夜晚,多麼想你會一直陪着我,可惜你終究阻擋不住白天的蠻橫,我理解你,沒有你的時候,我會想你的。

  高二:汪昕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夜的小情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夜的小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