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情人開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情人開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咪不知怎的,突然地就開竅了。

  記得曾經自己要出去玩,要出去嗨,約上他,他都不去的。都什麼什麼時間沒有那麼多!沒時間去什麼什麼各種借口,什麼什麼我還是選擇睡覺好了!然後我就只能無奈地感慨他對生命時間的認識!

  這個星期回家。媽媽出奇地說要去玩。我驚呆了!記得上個星期回家的時候媽媽在和他的朋友商量說要去旅遊,要報什麼旅遊社團什麼的!我也是驚呆了!媽媽什麼時候開竅了!她約上自己說,明天咱們去某某景點玩~我也是驚呆了,她約的時間是早晨的六點。我去,那個時候的媽媽不是應該開始起床,操勞他的家務事嗎!?我也是驚呆了!醉醉醉!!!

  我想也是吧!是該這樣了!媽媽的那些什麼朋友什麼交往較好的人,都很先進的來說!一個個每天都什麼手機什麼什麼的,比我這個00后的懂得還要多,而媽媽雖手握平板手機,但卻只是用在了打電話,微信上,其他什麼都沒有用到,或許就像我一樣吧!其實我對手機也沒有多大的認識!手機,在我這裡成了一個擺設,除了拍照,我在想,等我買了相機后,手機基本都不是我的了!我對手機應該沒什麼興趣了吧!每次用到手機的時候都是拍照,或者是看知識點。而我對於那些什麼手機控,確實是有點不解。第一吧!我不愛看小說。第二把,我不登扣扣!第三把,我對快手等這些的認識幾乎沒有!第四吧,我手機上沒有任何的美圖工具!我記得朋友的媽媽跟我說過,他說別看他總是捧着手機,大家都不知道他用手機在幹嘛,他每天對着手機都是在備課!好吧!!!!

  喜歡這樣子的媽媽!只是這樣的小情人讓我開始有點擔心,他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呢!哈!或許是我想多了~!是啊,山川之美,古來共談!不是嗎?媽媽說的那個地方其實我去過,也很是懷念,喜歡夏天五點的時候爬到上面去的那一陣風,是如此清爽,至今都無法忘記的一種清涼!祝,我愛的小情人明天有一個好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情人開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情人開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