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情報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情報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是誰在給我們傳播情報呢?哦,原來是這些無所不知的小情報員呢!你瞧,它們又在傳播情報了:

它是秋風,它正和黃葉、楓葉一起傳播情報呢!它們飛到東,飛到西,天涯海角都留下了它們的足跡。它們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吹來了秋天的涼爽,像跳拉丁舞一樣。秋風正忙着,秋雨也來了,它可是個出名的富商,有許多雲將雨兵伺候着,它和秋風商量了一下,準備給人們下一場傾盆大雨。於是,秋風送走了黃葉、楓葉,跟着秋雨一起來到了田野上空,田野上空頓時下起了大雨。人們都拍手叫好。這時,田野里響起了細微的聲音:“這是什麼呀?”“可能是雨水吧!”“什麼?雨水?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過東西了。”“那我們大吃一頓吧!”“好啊!”是誰在說話呢?原來是禾苗和果樹們的交談,它們喝足了雨水,為人們奉獻出了芳香的果實。此時此刻,另一邊的大雁也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到南方去玩耍呢!它們集中在一個小花園裡,小花園裡開滿了菊花,有白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哪些人是小情報員了嗎?它們可真惹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情報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情報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