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靜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我獨自撐着小船,去尋找,那屬於我的,寂靜的世界。 

  漸漸暮色臨近,我加快了划槳的速度。終於,我來到了,我緩緩地把船劃到河岸,把它靠在這裡。而我卻走到了一處較為乾燥的地上,投入到了大地的懷抱中。我閉上了我的眼,任慢熱的風吹過乾濕的髮絲,任蟲子蚊子在我身上停留,因為我並不想因為他們打破我的寧靜。在這片寂靜的天空下,我彷彿得到了重新,寂靜的氣息慢慢的滲入我的血液中,將我浮躁的心鎮靜下來。 

  終於夜色變黑了,星空也變得格外明亮了,而周圍卻依舊寂靜,靜得連不均勻的呼吸聲都能聽見,這是屬於我的寂靜的世界。多人的世界已經逝去,嘈雜的聲音也早已遠去,留下給我的是那些璀璨的星星。我一個人在這無人的空間里,享受着這份額外的寧靜。身處此地,我忘卻了一切悲傷的,喜悅的事情。靜靜地,靜靜地,向天空,向大地,吐露着自己的心聲。 

  慢慢地,我睡了,讓自己的一切都融入到這片寂靜當中。在這一刻,我不再需要屏息靜氣,努力在喧囂的塵世之中尋覓一種純凈、和諧之音。因為此刻,一切都是純凈、寂靜的。 

  在這裡,沒有都市的喧鬧,沒有炫麗的霓虹燈,也沒有那來往不斷的車流。在這裡,只有我一人,這是屬於我的世界,我可以獨自一個人思考,一個人發獃,沒有人能打擾我的作息規律,連我的心也融入了這片寂靜中,這是我想要的,寂靜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