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靜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我想大家對這個詞語不會陌生。

  她就如一為仁慈的母親,給予了我們一切,是她孕育了我們,讓我們有了生命,才讓這世界美好起來,她還是一個偉大的避風港,永遠是無私的,她……地球母親給了我們一切的一切。沒了地球,我們今天會過的幸福,舒服嗎?可人類卻貪婪的利用着地球母親對我的奉獻,如今,這個年輕,美麗的母親已被人們整的“面目全非”了。

  無論是在報紙,電視還是電腦上,都經常可以看到什麼動物滅絕了,哪裡有乾旱,洪水泛濫,難道貪心的人類看到這裡還不知悔改嗎?地球是我們的家呀!這樣下去,我們遲早要得到地球母親的報應,人類呀,快點收手吧,讓我們一起來創建的這個美好的家園吧!如今地球的容貌,大家可想而知了,到處是垃圾,汽車尾氣瀰漫著整個天空,天空也是灰濛濛的一片,在也聽不到小鳥唧唧的叫着,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美妙。因為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氣候將會一天比一天熱。大白天的,街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只有汽車尾氣和工廠里冒出來的無形殺手等帶着人們。直到有一天,地球的資源已被可怕的人類毫無止境的浪費完了,才懂的珍惜,愛護。才會明白: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

  在網上,我還看到了一條恐怖的消息:報告根據數學模型預言:在未來一個世紀中,人口和經濟需求的增長將導致地球資源耗竭、生態破壞和環境污染。除非人類自覺限制人口增長和工業發展,這一悲劇將無法避免。看到這個消息時,我驚呆了,臉上深情由驚愕變成了嚴肅。為什麼人類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破壞自己生存的家園呢?動物是我們的夥伴,都是有權享受這個美好家園的生存者,我們有什麼權利捕殺它們。現在,可怕的人類,你們不感覺21世紀的四季很寂靜嗎?美好的一切都逐漸的消失了。若想亡羊補牢也還為時不晚,因為地球母親永遠是仁慈的!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