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靜的夜空(《梧桐樹下的邂逅》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的夜空(《梧桐樹下的邂逅》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空(《梧桐樹下的邂逅》續) 標籤:梧桐樹下作文 梧桐樹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

惟有天邊的北斗星, 

  沖我眨眼, 

  這其中, 

  包含太多的東西, 

  它深奧、難懂, 

  有可能, 

  只有天上的嫦娥, 

  或者月兔, 

  才能深刻體會, 

  其中包含的真正意義。 

  ——題記 

  收到紙條的那天晚上,貝殼就在一直想:按她現在的年齡,不太適宜吧!她在床上翻來覆去,腦子裡全都在想現在社會上的種種不良少年,到最後,她決定……(別著急,先賣個關子) 

  那個周末,貝殼向老闆請了假,說要提前一個小時走,老闆感嘆地說:“現在的年輕人就知道約會,唉,批准了。”貝殼也沒說什麼,就走了。她一個人走在梧桐葉滿地的大街上,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她邁着輕盈的步子朝文具店走去…… 

  木之提前了半個小時到達約定地點,但是KFC里已不見貝殼的蹤影,這時木之心裡可急了,他耐心地等待着,不知不覺中,半個小時已過,木之向老闆請了一天假,他滿大街地跑,嘴裡還不停地喊:“貝殼!貝殼!”沒人應。滿大街的人都把他當成瘋子,離它遠遠的,,他不知道被地上成堆的梧桐樹葉絆倒過幾跤,他真希望能再和貝殼一起摔倒,但是每次都是他單獨摔跤。 

  木之今天本來也想買文具的,但是當他走到文具店門口時,他想:文具的事先擱着吧,得快點找到貝殼,她不在這邊,那就肯定在馬路對面。他過了馬路,嘴裡依然喊着“貝殼”。 

  貝殼聽到有人喊她的名字,便猛地一轉頭,發現是木之,他正在過馬路,一滴淚水在一瞬間從她臉頰滑過。 

  夜已深,木之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獨自享受着夜的寂靜,風吹得他瑟瑟發抖。木之坐在馬路旁,抬頭仰望着天空,大聲喊道:“為什麼命運會這樣折磨我?為什麼?” 

  …… 

  命運真的很會折磨人。一見鍾情的愛情是不可靠的。 

  ——後記 

  

  (完)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夜空(《梧桐樹下的邂逅》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的夜空(《梧桐樹下的邂逅》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