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紫紅色的雲霞充滿着整片天空,其中還有一輪血似的夕陽,如此暖意的畫面顯示出“最美不過夕陽紅”的溫馨與從容之感,暖得讓人沉醉,暖得讓人迷戀。

  也許是少年不言愁的年齡,也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衝動。13歲,我第一次在一首稚嫩的小詩下寫下自己的大名,踮着腳尖將第一朵希望之花遞給那墨綠色的“天使”,年輕的心隨之飄向遠方,我等待着,期盼着那朵希望之花能夠綻放。可是,世事終難如人願,花兒枯萎了,希望終於變成了泡影。

  我不甘心,不甘心夢想就此逝去,不甘心被繆斯女神拒之門外,於是,我一篇篇地寫,一遍遍地寄,一天天地等,然而卻一次又一次地忍受着令人難以吞咽的失敗,痛苦與失望交織着,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茫然了,不知該何去何從,心在劇烈地跳動着,靈魂在顫抖着,在黑暗中我又尋到了光明:沒有堅實的根結不出豐碩的果實,沒有夯實的文學基礎和豐厚的文學底蘊,是失然叩不開文學殿堂之門的。

  終於有一天,我再次鼓起勇氣,拿起那支曾給我帶來無限痛苦的筆,蘸着淚與汗寫下了一行行工整的字體,兩次顫顫地把它遞給那墨綠色的“天使”等待着,那也許是屬於我的好消息,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我不敢相信,那無數淚水與汗水,那無限期盼與等待,換來的依舊是對心靈的猛烈衝撞。

  即使這樣的失敗與重創,也沒能改變我的初衷,儘管它給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孫臏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後,忍耐着,堅持着,執着地用心完成一部流傳千古的兵書——《孫子兵法》。有多少人為他的才華所折服,有多少人被他的智謀所吸引。他在沉默中,把自己的夢想放到藍天中。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南陽躬耕的身影,他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他的瀟洒使群儒百口莫辯,這是他勤奮的結晶,他明白他的苦心終究會得到回報,他只是在等待,等待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三氣周瑜,他瀟洒自如,七擒孟獲,他鎮定沉着,在信念的支撐下,他創造了驚天動地的大業。

  面對着一次又一次的重創,我從不沮喪,因為我告訴自己:人不是為失敗而生存,一個人只能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黎明前的那段時間是最黑暗的,但地孕育着希望,晨曦向大地揮灑一片純真的光彩,世間萬物淋浴着陽光,走進了生命美麗的又一天,原繆斯女神把這美麗帶給我,讓我執着地走下去,走出更輝煌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