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靜的悲傷(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的悲傷(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不下雨了,天氣特別好,像以往一樣,啟楓還是在樓下等我。今天看他時,突然發現他的眼睛那麼清爽乾淨,還有那顆可愛的虎牙,也許一切都好了。 

“你今天好嗎?”“好多了,謝謝你。”“不用啊!”“清伊,等等。”很熟悉的聲音,眼睛不爭氣的想要哭。“啟楓,你也在着?”“清伊,你和仟惑聊吧,我先走了。”他那雙很乾凈的雙眼此時閃動着什麼,看着他無力的轉身我不知道是心痛還是…… 

我們倆靜靜地站着,誰也沒有先開口。“我回來了。”他終於打破這死寂,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不會走了。”“嗯!”我只能淡淡的應着。“對不起。”“沒有什麼對不起。”“……”“如果只是來說這些的,我應該走了,快要遲到了。”背對着他我轉過身子,不想讓他看到我流淚的樣子。“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你,你會不會離開我?”“可是…你已經做出了選擇,會不去了!”“可是我愛你!!”他近乎歇斯底里的喊叫,讓我的心好痛好痛。“一切不是…都太晚了嗎?”“可是我真得很愛你。”“口口聲聲說愛我,為什麼你的眼中沒有我?為什麼我哭泣的時候你永遠不會出現?為什麼你只會讓我一次次的傷心?要讓我絕望的看着你用這起他的女孩,可你連頭也不會?”“對不起。”他的聲音哽咽,越來越模糊,“可是我已經不愛你了。”也許真的,我已經不愛她了,不過我只是很象很想儘快離開這兒,他的聲音模糊到聽不到……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向前走了,在這片無人的地方,坐下來,強忍了很久的淚水,在這一刻終於泛濫,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很亂,很痛,想在角落哭盡所有你的回憶,把你一點點地抹去,一點點地從記憶里摸去,只是不知道接下去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害怕自己會後悔啊! 

“清伊!”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但是我還是知道是啟楓,一定是他,他緊緊抱住我,緊緊地沒有放開,我無力的靠着他,失聲痛哭,他抱着一直哭不停的我,沒有開口。只是用手幫我擦去眼淚。“清伊,不要哭,不要哭好不好。”聽到她溫柔的聲音,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喜歡你,一隻一隻都很喜歡你,所以不要哭,我不想看到你傷心,看到你哭泣。”(所有痛苦的回憶都已經順着淚水流盡,天空也許依舊晴朗)“你不怪我,不怕我不喜歡你嗎?”“不怕,因為我喜歡你已經足夠了,而有一天你也一定會喜歡我,我可以等啊!”終於我又一次的哭出聲來。“讓我來照顧你好不好?”我茫然的點頭,不對!肯定的! 

有些事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只是我們還是固執的一直盲目的走下去,一直固執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悲傷(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的悲傷(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