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中你的模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你的模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反反覆復地夢到一個人。我並不知道他是誰,甚至不能清晰地看清他的面容,又或許是看清後轉眼就忘了。夢裡總有一股力量,控制着我不能記住他的面容。

  可是他就是這樣持久地活在我的夢裡。

  你顧盼生輝。轉眼我看到你明媚的笑容,猶如一股清泉緩緩浸入心田,痛苦都有所減緩。

  不可抑制地去想你的模樣。

  想不通從什麼時候,我竟然也變成了一隻愛情的動物。整日活在自己的感情里,沒有日出日落,亦沒有花開花落。

  昨夜我夢到星辰,夢到夜風,夢到可愛的雲朵爬到月亮橋,向我招手。

  難以抑制地欣喜。

  有看到你一身清姿,站在我前面,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那樣真實,那樣平易近人。儘管我知道,我們之間其實隔着十萬八千里的距離。那十萬八千里的雲和月,都是憂鬱的模樣。

  陽光輕輕照耀着我們,不禁想到遙遠而美好的初夏。可是現在是深冬。

  一幅幅記憶幻化而成的圖案在眼前飛速閃過,總是不由自主無可抑制地想起從前的事。可是,那些回不去的過去,才是最眷戀的,人們常說青春無悔,其實青春怎麼可能沒有悔恨呢?

  如果當初再靠近你一點,那麼現在我們還會形同陌路嗎?如果當初面對你的微笑,我也表明自己的心跡,那麼現在我們還會彼此錯過嗎?只是一點,一步的距離,讓我們轉身即是陌路天涯。

  我想我不抱怨,也不再後悔。

  如果我們曾經努力過,終究還是沒能如願,那隻能說明我們無緣。關鍵是,我們真的為此努力過嗎?

您正在瀏覽: 夢中你的模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你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