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的愛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愛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年紀小,我正在讀四年級,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長得一般般,但是,人特別的好,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能夠和她做同桌,至今都覺得是一件特別幸運而又幸福的事兒。

  每一次輪到我們打掃教室時,我總是會搶着把重一點的活都做完了,她只要稍微辛苦一下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能夠為她多做一點,就覺得特別的開心,於是,那時的我特別的盼望值日,唯有如此才能讓我多幫助她一點。

  平時,都是她幫助我。我那時成績特別差,上課也不是很認真。每一次,只要我開小差,她便會立馬提醒我。遇到不懂的,便會主動來教我。我很享受有她督促和輔導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不知道是她監督到位,還是自己本就聰明,成績一項糟糕的我,那時竟然班級前進了十名,這讓我開心了許久。

  那日,她照常來學校了,卻感冒了,時不時的要擤鼻涕,還間或咳嗽。看着她痛苦的樣子,我的心特別的難受,真想代替她去感冒。第二天,我偷偷的把家裡的小柴胡塞進了她的書包,並祝願她快點好起來。我想,她至今都不會知道是誰送的吧。不過,沒關係,看到她又活蹦亂跳的,我也就跟着開心起來了。

  後來,她轉學了,我失落了一陣,現在,再來回想,才知道那是對一個人的愛慕,是我年少的愛慕。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愛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愛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