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模糊了年少的輕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模糊了年少的輕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流年似水;

  青春,年少輕狂;

  青春,模模糊糊。

  ——題記

  在青春的流年中,我們曾如此放蕩不羈,我們曾如此輕狂。

  我們,總是一群人圍在一起大大咧咧的討論着各自感興趣的話題;總是在下課鈴響後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飛向我們嚮往的地方;總是在體育課上千方百計的逃避跑步;總是一生氣就破口大罵,絲毫不注意形象。這樣的我們,輕狂亦放蕩。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開始學會偽裝,對人對事總是帶着一層厚厚的面具;我們開始有小小的叛逆,對待父母的教導總是顯得漫不經心;我們開始在心中有小小的悸動,對同學總愛胡思亂想。我們開始漸漸改變,無形亦有形。

  面對那些輕狂的孩子竟會去嘲笑他們,竟會傷感。“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S.H.E在她們的歌中這樣唱。是的,小小的我們曾那麼渴望渴望着長大,總認為長大后就可以為所欲為;但在真正長大后我們又那麼害怕,害怕長大后的分別,害怕突然間要自己撐起整片天空。長大后的我們那麼脆弱亦那麼的患得患失。

  悄聲無息間,我們又在變。我們已經不會將喜怒哀樂寫在臉上;我們已學會對每個人都淡淡的笑;我們已不會什麼事都拜託別人;我們已經學會同異性保持距離;我們會悄悄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會在每個深夜悄然清醒,回憶起童年的事情,然後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要加油了。然後在第二天盯着黑眼圈很早從床上爬起來;我們會在看到小孩子后,轉身,落淚。在不知不覺間,我們變得很安靜,變得很多愁善感。

  青春的我們,在歷經一次次蛻變后終於破繭而出,成了最美的蝴蝶。只是年少的輕狂伴隨着青春的蛻變,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模糊了。

  初一:朱引怡

您正在瀏覽: 青春模糊了年少的輕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模糊了年少的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