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年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一年四季在循環着,牙牙學語的我在慢慢的成長着。我叫雪兒。今年18歲,在這個美麗的歲月里我喜歡了上了他。

  

 今天第一天上學,教師的門開了,老師帶了一個漂亮的男孩走了進來,他穿着白襯衣牛仔褲,乾淨的臉蛋不帶一點雜質,他好像王子。我看呆了。他對着我笑了,我感覺好幸福,他說我叫‘常楊、很高興認識大家’,‘老師我和他坐’一個女孩的聲音響了起來,我看了過去,是她,我的鄰居咻咻,她很討厭,很愛找我的碴。這時從講台上傳來了聲音‘我和她坐’,他走向了我,我很高興。他對我說‘我可以坐這嗎?’,我馬上說‘好啊’。就這樣我們成了同桌。

  放學了我回到了家裡,看到了他,我說你怎麼在我里?他說’很高興認識你‘,呵呵、、、、、這時媽媽出來了說“他是你爸爸朋友家的孩子來這裡上學”,我說’哦‘媽媽說‘你帶他到外面轉轉’、我說‘哦’。就這樣我門到了外面,我很激動不知道怎麼說,就這樣默默的走着,終於、他說話了,他說‘你很美’我臉紅了,我以為他是對我表白,我說‘是嗎?’。恩。這時從路邊過來一個可愛的女孩,她說‘楊你來了’,好親昵的稱呼,我傻眼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戀人。慢慢的我就把這份朦朧的喜歡放在了心底。

  現在的我想起來,心還會砰砰的,年少的我朦朧的喜歡。物是人非往日已不再。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