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時間多愁善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時間多愁善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現在的我真的是沒有時間再去多愁善感了。不是我早就過了那個多愁善感的年紀,其實現在的我依舊有些時候會多愁善感。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很忙啊。

  為了我的計劃 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啊,我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可是我卻可以把我自己變成一個特別優秀的人啊。你原本不是一個很優秀的人這沒事,只要你自己好好努力,你想要的東西都會有的。可是既然要努力,要完成自己的計劃,那麼就一定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了。既然這樣,我哪裡還有時間再去多愁善感呢?很多時候慢慢的,你經歷了很多事情,你回頭再看,你會發現其實不是當初的我們太天真。而是曾經的我們經歷的太少,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把它當做痛苦。這哪裡是痛苦呢?以後的我們要經歷的風雨還有很多很多,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為一些小事情多愁善感了。經歷的事情多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曾經為它所痛苦的,也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還沒有遇見過大風大浪的我們,一點小事情就覺得痛苦的不得了了,其實哪裡是呢?所以這點事情根本就不值得我們痛苦,我們沒有時間再繼續去痛苦下去了。努力的時間都沒有,把自己變優秀的時間都沒有了,哪還有時間去痛苦嗯?

  是的,最近的我真的是都沒有時間再去多愁善感了。每天都要很努力才行,不能辜負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日子,都值得好好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沒時間多愁善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時間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