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多愁善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多愁善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涼快,按理說可以出去玩的。可是習慣了宅在家的我,還是願意在家裡繼續“修鍊”,甚至“躺屍”。其實這些也沒有什麼值得爭論的。我們發表的每一個意見,其實都體現了自己的價值觀。而價值觀的根本,是我們進行社交的底線。

  生活的底色,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我突然就發獃神遊,想起自己的多愁善感歲月。

  我們為什麼會多愁善感?

  生活有不如意的地方,我們可能第一反應是煩躁。當別人背叛自己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很憤怒很生氣。

  多愁善感,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情緒。

  在青春期的時候,很多女孩子情不自禁地就會流露出多愁善感的思緒,黛玉葬花,她的年紀也是十幾歲。

  也許過了青春期這個年齡段,我們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性,也可以適時成長,變得相對成熟一些。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經歷的事情更多了,加上自控能力也會變得更強一些,也可以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所以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是成為大人的真正標誌。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多愁善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