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林黛玉作文 多愁作文 黛玉作文

  我看那些故事,其實經常會被感動,難受的說不出來話了,就好像自己也遭受了這樣的難過。

  可是實際上,我也只是這樣他們意義上的多愁善感,如同黛玉葬花那樣,只不過沒有黛玉那麼漂亮,也沒有那麼有才華。

  我曾經也有想過,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理解他們,我知道,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雲南麗江,只是因為那裡很美。

  我不知道,那樣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你整天和他待在一起,這會是一種怎樣絕望的感覺。他動不動就翻臉,動不動就把你的底牌全部亮出來,他們給自己找點的那些借口,其實都是很下作的。

  你看到這裡的樣子,其實也會有很大的驚慌,可是你卻不能做出什麼反應來,因為你也是這裡的一份子,這是怎麼都無法改變的,當然,除非你徹底離開這裡,徹底不是這裡的成員。

  如此簡單嗎,他們說。

  可是我卻想搖頭。我知道,事情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些對於你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多的影響,如果你也一直都是在這裡的,我想這也是沒有絲毫的可比性,我們如果一直都奉獻出去,自己的那份耐心,我想這些練就的本領,似乎也從來都沒有隱身之處。

您正在瀏覽: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