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愁善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是了,今天的自己莫名有些多愁善感了。心中思緒萬千,一時竟然不知道該從何處理起。心裡亂糟糟的啊,最近煩心的事情不減,我處理事情的力度卻是大大下滑。狀態也很差勁,可惜了我自己又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有點厭煩自己現在的狀態,有點討厭每天都有那處理不完的事情,說不完的煩惱,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 就像是不喜歡那QQ糖的感覺, 因為QQ糖裡面夾雜了太多的色素和香精,都讓我不喜歡。而現在我的生活似乎也總是這樣的,夾雜了太多的煩惱和憂愁。我不知道該從哪裡敘述那些煩惱,這樣的生活讓我的心很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慌張,我卻也很迷茫,卻沒人停下腳步能夠關心我一下,哪怕是一下,一下就好。可是每個人也都有自己需要去繁忙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條路走,他們又怎麼會為了我而駐足呢。我到底想的太美好了,現在的生活被我們自己活的太累,或許我的生活中也有快樂,只是我從未想着去發覺, 所以我看到的永遠都是我生活中的不如意。誰的生活又會是處處如意的呢?沒有人吧不可能有一個人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完美無缺,就像是不可能有一個十全十美是一樣的道理。生活也會難免有疏漏啊,這很正常。我們總會有漏洞的地方,可是我們也會有自己的閃光點啊。是的,老天真是一個公平的東西,它沒有把人造成是完美無缺的,沒有把人的生活弄得一定多姿多彩,這樣的人生,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多姿多彩的人生,那才有意思啊。如果別人一開始就把什麼東西都給了你,那麼我們的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反正我是體會不出的。

  唉,心裡亂糟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努力。不過路都是人走出來的,我要相信自己,好好的走這條路,一定要好好的走,路一定是會走通的。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