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愁善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我曾經看到過很多人在這裡說話,可是卻忘記了他們都是什麼樣的身份,為何又來到這裡,

  也許在一個荒草不生的地方都能夠看得到,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有人刻意去做的。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去做才能夠把這件事情完成的非常好,而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去奉獻呢?

  也許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挑戰內心的寂寞,我們應該去看的懂那種仁慈和寧靜到底有是一種怎樣的現狀?就好像你現在待在溫暖的火爐旁邊,語音就不知道生活中的溫暖到底來自於何方。

  可是你卻可以從這樣的事情當中看到更多的端倪,看到更多的印象。

  以前的時候你不知道你所表現出來的只是這些特點,又是該如何創新,又是該如何去表現出一些全新的狀態,可是每一次你把自己的性格暴露出來的時候,似乎都是給別人看到了全新的東西,

  也許那是從來都不一樣的東西吧。

  只不過你一直都在期待着你的同學聚會,可是你們以前的班長卻好像什麼都不會去管,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這樣的職責,你們早就已經分道揚鑣了。聚合布局都已經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一個班級選班長是怎樣也是需要一個長遠的目光的。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