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愁善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我想,今天我應該是說不出話來了,嗓子疼的要命,彷彿被人封鎖住了一扇門。突然,變得沉默寡言。至少看起來,不會顯得那麼突兀。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在做白日夢。不管你們是否能夠理解,我都能看見,那個瞬間,腦海中閃現出來的光景,他們一閃而過,我追就不到那些緣由。或許以後,不知道多長時間的以後,我還會和他們再次相遇,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說不定我會有很多的想法,卻不記得,在這一瞬間,我有過的,美麗的心態。

  人總是要學會長大的,人總是要離開這裡快樂的飛出去的。

  曾經我以為的美好,到後來看起來,不過是一種變相的殘忍罷了。有的人喜歡凄涼之美,年輕時候的我,也不例外。可是後來慢慢發現,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凄涼的。我喜歡的,不過是自己多愁善感的心境。

  可是,時光難再回,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的多愁善感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