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毛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毛怪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內心深處,住着一個大毛怪,現在他正在瘋長着,讓我不得不正視他了。

  那時,尚且年幼,根本不懂什麼名利,不懂男女有別,不懂假裝快樂,不懂拚命抱怨,只知道痛了便哭,餓了便吃,困了便睡,內心毫無雜念,唯有接近佛般的洒脫,忘我,大毛怪也很安靜,沒有出來嚇唬我,就像上帝派來的卧底,乖乖的在那裡蓄勢待發。

  漸漸的長大,認識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蓄勢良久的大毛怪也漸漸暴露出來了。我開始懂得成績好的人,是受老師喜愛的,我拚命的加班,有時還會不擇手段,就想要一個好成績,老師可以笑盈盈的表揚我;我開始知道男女有別了,稍微有了肌膚之親,就會覺得是件丟人的事兒;我開始知道區分鞋子的品牌了,會因為穿了件品牌衣服,而沾沾自喜許久;我開始懂得戴着面具做人了,再也不會沒心沒肺的微笑了;我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即使知道這樣做不可以,還是無法好好的控制自己……漸漸的,大毛怪在那裡看着我越發開心的笑了。

  在夜深人靜時,我總想把大毛怪親手謀殺了,可是,他隱藏得如此巧妙,總伴隨着誘惑到來,讓我忍無可忍,總是被誘惑其中。你身體里有這樣的大毛怪嗎?你是怎麼待他的?我想要離開他,但是,我又做不到,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大毛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毛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