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四大毛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大毛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嬰兒肥的小女生,胖嘟嘟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大大地杏仁眼,又黑又亮,小小的蒜頭鼻挺挺的,還有一張花骨朵似的小嘴。你也許猜出來了,哈哈,她就是——我啊!我有四大毛病,你看! 

  第一,愛吃。我是個愛吃零食的女生,我常常幻想着,下雨天,躲在被窩裡,吃着薯片等一大堆零食,再喝着可樂,看着電視!嘖嘖嘖,多享受啊,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了,哪有那閑工夫啊,每天都得寫作業、上學……一大堆事呢,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每星期我都要去肯德基大吃上一次,每星期都要買一次100元錢以上的零食吃!嘿嘿,本人就是這麼饞,你有什麼辦法呢?我老爸老媽都對我沒辦法,你想管我那就省省吧,嘻嘻! 

  第二,愛睡。哈哈,你一定會說我是懶蟲,除了吃就是睡,可我僅僅有點嬰兒肥,可不是那種很肥的人哦(不像我們班的石學通,160斤!)。每個雙休日,我都得睡到10點才起床,而且中午還要睡2個小時的午覺。你肯定得說:“老天,你不如一整天都睡呢,夢遊去學校,嘻嘻。”沒辦法啊,我不睡就會頭疼呢。你說怎麼辦? 

  第三,愛玩。嘻嘻,我這個愛玩可是出了名的,誰要是每天不讓我動電腦我跟誰急,不過你別認為我老爸老媽溺愛我,我是在學習成績有保證的情況下才玩電腦的。而且啊,每個雙休日同學要是喊我出去玩,我立即滿口答應着:“好好好,馬上過去哦。”同學就會眉開眼笑地掛上電話,你瞧,又讓我玩又讓同學高興,多麼兩全其美啊!我跟老媽說,老媽一個勁的叨叨叨叨,弄得我是那叫一個頭疼啊,不禁破門而出。嘿嘿……我回到家的慘狀你應該能想象出來了。 

  第四,書獃子。你肯定認為,怎麼愛吃愛玩愛睡的人又變成好孩子啦?嘻嘻,我本來就很愛看書,用一句誇張的話來說,“見了書不要命!”每星期我至少每天去趟書店,每次都買來一兩本,我家書多的都可以開書店了,我老媽為這還降低過我的零花錢,可我依舊“省吃儉用”來買書,因此我的作文也寫得很好嘍! 

  怎麼樣啊?聽了我的四大毛病你是不是笑的很歡呢?那就盡情地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大毛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大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