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很怕父親,怕他的威嚴和暴躁;每次看到他,都很害怕;總感覺他隨時會爆發,現在仔細想想:

  父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們着想。我現在好想對父親說:“爸爸!我愛您!原諒兒子對您的誤解。”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如果沒有父愛這座大山,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茁壯成長;如果沒有這座大山;那麼;成長道路上的那些狂風暴雨,會把你席捲得狼狽不堪;甚至夭折;我們應該感謝父親,感謝他的那座大山,為我們遮風擋雨;更要感謝他的無私;是他,用他寬大的肩膀,把我們托起;是他,奉獻出自己的肩膀;讓我們從他肩膀上,一步一步爬向人生的巔峰。

  “可憐天下父母心”,請允許我再次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您!原諒兒子對您的誤解。”

  {謹以此文獻給我親愛的父親,快到父親節了,也祝願天下每一個做父親的,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