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毛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毛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毛巾 標籤:毛巾作文 洗毛巾作文

  媽媽說,那個大大的,蓋在枕頭上的毛巾,叫做枕巾。

  而我卻固執地叫那枕巾為“大毛巾”,一直叫了十三四年。

  說起枕巾的來源,可以追溯到上小學一年級時,我那時在班裡學習並不拔尖,但口才相對於其他同學來說不錯,主持過多次班會,所以那一次我被評上了“三好學生”,並在發獎時得到了這塊“大毛巾”。

  得到大毛巾時我興奮地要死。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不允許我用這“大毛巾”,理由是“你現在已有一個枕巾,這個大毛巾這麼好,等你上高中住宿時再用吧。”可是我堅持一定要枕着它睡覺。經過強烈的消極抵抗,媽媽同意了。

  於是我每天晚上便看着這個印有可愛小花鹿和綠草的大毛巾欣喜沒完,直至視線模糊不清,大腦渾濁。

  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太快。

  轉眼間,我上了三年級,大毛巾由新變舊,我卻得了一種怪病。每天半夜三更,像是受了什麼驅使,自動彈起,又哭又鬧,完全有跳大神的感覺,爸爸媽媽得知后可是害怕的要命,先後看了無數陰陽先生,以致我胸前戴上了用紅布包上的“靈符”,吃過無數次“靈符”燒成的灰,甚至還供上了佛。但這一塊都不好使。父母以為我大腦有問題,把心中僅有的積蓄拿出,帶我去哈爾濱,又是做腦電圖,又是CT;不是抽血就是拍X光,結果只是化驗出了一個“嚴重缺鈣”,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久,我依舊每天哭鬧,後來由親戚介紹,媽媽信了主,誰料我竟一天天好了起來,最後竟一覺到天亮,不哭不鬧了。

  歲月流逝。現在,我上了初中,依舊每天枕在大毛巾上睡覺,還是那樣安穩,那樣踏實,不哭不鬧,做着美美的夢。夜幕降臨,我躺在大毛巾上,側眼盯在這帶給我曾經的快樂的毛巾上,只見小小的鹿慢慢褪色,頓感一陣難解的幸福快樂和辛酸。

  難倒,這就是成長嗎?

您正在瀏覽: 大毛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