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毛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又跟大家見面了,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位新朋友,它叫“大毛球”,它有着一身白絨絨的長毛,都快要拖到地上了,圓圓的頭上,兩個三角耳朵已經被長長的絨毛遮蓋住了,黑黑的眼珠滴溜溜的轉着,散發出狡猾、貪婪的光。它渾身上下都是肥肉,足足有五六公斤,我都快抱不動它了。

  記得兩年前它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小小的,放在爸爸的手心裡剛剛好,探着個小腦袋使勁兒往外鑽,那可愛的樣子,真逗人喜愛。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它,對它好得不得了,給它餵魚、餵奶、喂肉,一家人輪流抱它,甚至晚上還和它一塊兒睡覺。“小毛球”慢慢長大了,成了“大毛球”。我們一家人都盼望它做個捉鼠英雄,可萬萬沒有想到,它竟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成了一隻大懶貓。一天到晚不是吃就是睡,也不愛串門,成天躲在紙箱里守着它的小食盆兒,最多就是在門口晒晒太陽。日子長了,它變得滿腦肥腸,整個身子圓鼓鼓的,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大毛球”。照這樣下去,哪兒還能捉老鼠?不行,我們一家決定給它減肥,首先從食物開始改革,每天給它吃白飯,最多拌上幾勺魚湯,不給他吃魚了。

  本想這樣應該可以給它減掉幾斤,可沒想到的是,給它稱體重,竟然還重了一斤。原來,那一段時間不給它吃魚讓它減肥,它就開始偷魚,每次吃完飯還不等收拾它就如閃電般的速度跳上餐桌,用那鋒利的貓爪子,抓起兩塊魚肉就跑。食物改革就這樣失敗了。

  有一天晚上,我突發奇想:運動可以減肥,人家遛狗,我何不溜貓呢?心動不如行動,於是,第二天我就開始“溜貓”。一放學,我就帶着“大毛球”去街上散步了,可是它太肥了,磨蹭了半天也沒走出幾步遠。

  我一手牽着繩子,一手還要遮一下自己的臉。這不,大街上的人都在笑話我把貓當狗養了呢!唉,要不是為了給它減肥,我才不會帶它出來丟臉呢!

  河南鶴壁山城區山城區第九小學六年級:李佳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