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毛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毛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毛怪 標籤:白毛作文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個白毛怪的故事。膽小的人可千萬要走開,否則要嚇到你。膽大的人一定要翻開,這會鍛煉你的膽量更大。

  它長得毛骨悚然,可怕極了,很多人見到它,都會被嚇得屁滾尿流,它渾身長滿了白毛,起碼有一尺多長,毛髮的根部長滿了密密麻麻的鼓包,裡邊浸滿了綠色的毒液。這是它的致命武器。這些毒液如果沾到誰的身上,誰就會變成白毛怪。要想除掉它的唯一辦法是先除掉它身上的毒液。他最愛在下需天出沒,今天就是下雪天,你出門一定要當心啊,當你在雪地上走着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腳底下又松又軟的時候,那你就有可能不幸踩到了白毛怪,它此時一定很氣憤,會突然從雪地上站起來,對你大吼大叫,如果你很害怕,表現出瑟瑟發抖的樣子,那你一定要倒霉了。別忘了,今天可就是一個下雪天!!

  它最突出的是長着兩顆獠牙,又尖又長,想兩把小鐮刀掛在嘴邊。如果發現路邊的死人脖子上有牙印,那一定是它咬死的。

  它還長着兩隻血紅並且能發光的眼睛。兩隻眼睛被白毛遮掩着,隱隱約約露出紅色的光芒,假如你的雙眼和它的眼睛相對的話,它雙眼露出的凶光就會殺滅你身上的細胞,放出毒素,頃刻間,毒素就會傳遍全身,你也就變成白毛怪了。

  2010年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呀,記住,白毛怪一般出現在下雪天或者是人跡稀少的黑暗的角落裡。發現背後有陰影的時候,千萬不能回頭,不要緊張,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臉上要表現出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這樣他就會被你的鎮靜嚇住,它轉而會尋找其他的目標,反之,它一定會追上你,無論你有多快的速度,就是開車也不行,它迅速撲到你的身上,咬中你的致命部位,你就命喪黃泉了。

您正在瀏覽: 白毛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毛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