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悲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也希望,抬筆寫下的,不是傷感的文字。我也希望,自己的心情,也像雨過天晴的感覺讓人舒適。我一直都記得那句: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我很喜歡這句話的境界及在逆境中耀眼的積極態度。可是,世界給我的痛,讓我生不如死,要我如何報之以歌?

  從前看別人的痛苦,像看電影一樣,頂多是個稱職的觀眾,別人痛苦地再再撕心裂肺,生不如死,自己沒經歷過,便永不能感同身受。而當那些痛苦也開始降在自己身上時,才恍惚明白那些人的偉大,自己不過是正痛不欲生地經歷着他們經歷過的。

  從前心胸狹隘時安慰自己不要在意太多,告訴自己:世間除了生死,都不叫事。可當有一天發現,生死也是恍惚間的事,痛苦之餘忽然覺得有些悲哀。

您正在瀏覽: 悲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