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哀與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與寂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從新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沒有給自己太多的理由和感想。

  只是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夠明白,可是就從來沒有知道過他們其實在一起也是一種折磨和痛苦的悲哀。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和他們在一起,生活上一節課只是覺得這樣的情況之下,自己想要選擇什麼也是很難的。

  假如我們依舊在原來的地方看得清楚,那些沒有辦法容忍的世界。

  假如你的愛情依舊如同你所想象的那樣不堪,而又沒有辦法忍受。

  那麼乾脆就直接放棄吧,何必苦苦掙扎,而堅持着呢。既然從一開始你就知道不會看到什麼希望,那麼從一開始就不要抱有那麼高的希望值也不要有那麼多的幻想。

  所以我知道現在的你就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電影。

  而且這沒有什麼。

  當你習慣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簡單而夜深人靜的時候,當你寂寞襲來,你會發現原來還有更多的東西是可以排遣寂寞的。

  並不是說只要有一個人陪在你身邊,你就不會寂寞了。如果你的心依舊和外界格格不入,身邊有一大群人,你依舊是寂寞的。

  這是我的生活,也是你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悲哀與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與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