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心悲哀真心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悲哀真心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18日 星期日 大雨

  今日過得無聊無趣,好象一件有益的事情都沒做,本該繼續寫小說的,可又沒靈感,真心悲哀,真心汗啊。

  早上,只顧着玩電腦了,要知道,我玩電腦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停住的,結果,一早上就把今天所有玩遊戲的時間,全部完完整整地用光了0-0。我去,泥煤==!這一天只能寫作業了。

  中午,媽媽讓我學習,我倉促的背了幾首詩,和英語課文,結果媽媽一檢查,嘿!竟然忘記了00!汗,大叔,擬坑誰啊!

  下午,周葉航來我們家玩電腦。媽媽見周葉航要玩電腦,不好阻攔,我藉著這點,和周葉航開心地玩起電腦。我們打拳皇打的盡興至極=v=,時間如流水,快如眨眼,不一會兒,六點鐘竟然到了,額!”鈴鈴鈴!“周葉航的電話響了,他急忙對我說:”我要回家了。”這次玩的真夠爽,當我誇口的時候,媽媽過來了,臉上滿帶笑容,我想:媽媽早上不是還很生氣嗎?現在怎麼了?難道是……額!完了!還沒等我來得及閃人,媽媽就溫柔的說道:“億億,學習吧,把語文預習了,”我當場差點暈倒。老天爺,你好人做到底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我在心裡說:“真心悲哀啊,真心汗啊,真心坑爹啊,”老天爺在天上說:“你很有想法,跟我學坑人把。”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真心悲哀真心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悲哀真心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