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喜 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 悲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這本是個高興的日子。我也高興也悲哀,歡喜的是:祖國媽媽迎來了61周年的生日。這不只是我高興 ,全國人民都高興。悲哀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石佩玉,他的舌頭上長了個疙瘩。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是國慶節,中午的時候,我和媽媽在包餃子。這時爸爸回來了,和我們一塊兒包餃子。包完以後。爸爸說:“天麗,你朋友佩玉舌頭上長了一個大疙瘩,的一次長的時候,到醫院讓醫生給切下去了了,這次又長了,而且她還說這次長得比上次大,還比上次的疼。”我聽到這件事以後,非常心疼,不知不覺我留下了眼淚。媽媽說:“天麗,別哭了。誰家沒有病的時候啊,你一會和你爸爸去看看她吧。”吃飽飯以後,我和爸爸去了佩玉家。到那以後,我和佩玉說著說著話,我就哭了。佩玉說:“哭什麼啊,別哭了傻不傻呀你,我沒事的。我是金剛不壞之身”。我說:“都這時候了,還耍貧嘴呢。明天讓我爸爸和你姑父帶你去寧津醫院看看去吧,別耽擱了。”她“嗯”了一聲。隨後我和我爸爸就走了。

   我真心的祝願我的朋友能夠康復,再回到我們以前快快樂樂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歡喜 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