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悲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悲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人生現在有兩大悲哀,第一個是上初三了,第二個也是上初三了。

  ——題記

  好長時間沒有拿起筆來寫一寫自己喜歡的文字,看着日記本靜靜的躺在寫字檯的右角,灰白色的表皮上已落了薄薄的一層灰塵,似一個古代皇帝愛及一時卻又被冷淡的妃子,滿腹的委屈都是因為我,

  每日坐在毫無生機的教室里埋頭於書海之中,抱着聖賢書一遍遍的讀讀背背,恨不得把其嚼爛吃下肚中,然後一下子就把裡面的內容都記住了。高高的書塔佇立在眼前,卻又開始犯愁——那麼多的書何時才能吃完?就是吃完也得消化不良。

  同桌肥仔每天都在那裡幻想,幻想在中考那天,他帶着兩盒好煙去,然後遇到個男性監考老師,然後那老師煙癮上來正好沒有了,然後他就以一盒煙換來了第一名,就那麼風風光光的去了市裡最好的中學。

  我對他的想法也只好苦澀的報以一笑,無聊。

  我們在老班的課上硬支着眼皮聽着她在上面唾沫橫飛地講二次函數的圖像與表達式,看着那如長城般的題目終於讓自己的靈魂出竅開始神遊。我們在百無聊賴的歷史課上自己編寫中考試卷的題目,以下是胖仔的試卷——數學試卷:請問1+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3?語文試卷:寫一個你不會寫的字。歷史試卷:請問在2030年發生了什麼大事?英語試卷:請問英國人說什麼話……

  我真懷疑他之所以學習不好是因為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這方面上。

  歡笑與幻想中,大好的青春就這樣流逝。看着每日老班與我們最後一排“鎮班大仙”的“眉目傳情”,聽着多科老師的冷言冷語,洪博兄自我安慰的說:我們都是天才,怕如果每次考滿分的話,那些愚蠢的孩子們心理受到打擊,所以才把自己的天分收斂起來,切!一幫不之所謂的老師們。

  而聽者我們也只好隨聲附和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的熬着,真就如羅大佑唱的,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只是我們等待的不是童年,而是老去,一夜之間就快點老去,最好是一覺就不再醒來。

  看着黑板上醒目的中考倒計時,恨不得明天就是中考,然後交上試卷撒腿就跑,再不用被學校的老師們一邊唱着“十八模”一邊調戲着。然後把因為模擬考試而丟失的假日都去用上網補回。把書包一丟,再也沒有了煩惱。

  只是當別人再次背上書包的時候我該何去何從?

  只是人不墮落,又能不能叫少年?

  想着以前自己對於中考的豪言壯語,而如今就只能面對着老師與父母失望的眼神。

  我已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真的不再是了嗎?也許真的是不再是了,不再是了。

  而以前那個我呢?也許的確已經死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悲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