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改變自己 迎向新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 迎向新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敲響,再次地被一種莫名的傷感環繞,再次的被一種渴望縈繞,我知道,新的一年又來了。

  ——題記

  多少次夢見,在那片幽冥的神境下,那縷神遠芬芳下,我攜着陣陣琴聲,展開了我該有的飛翔。

  渴望着,我一直渴望着,那片薄如蟬翼的藍天下的大海,海天共長一色,而我的象牙之塔在一旁矗立着,那是我夢想的終點。雖一直渴望着,也一直明白着。那片藍還很遙遠,我的翅還不夠豐滿,沒有開拓過的視野,連前方大道的一隅都還看不清晰。我渴望飛翔,卻只有方向,沒有力量。

  時光隨着流年從我的身旁走過,我只能痴痴地望着已過的歲月,心再痛卻無法挽留什麼。心中那本高中的日曆漸漸撕去了半本,我卻依舊原地踏步。是時候改變自己了。說到自己,我總是充滿了自卑,平時的樂觀也開始消失匿跡。我的心胸太過狹窄,至少我這麼認為,否則我不會因為許多的小事而感到焦慮。我有太多的悲觀情緒,但我一直沒有認真的審視過。這些,都像是天空中的暴風驟雨,將我狠狠地從路途打回了原地。可能是因為自卑,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善妒的人,在茫茫人海中,我也許是最不自信的那一個。原來,一直將學習作為首要目標,反而帶來了太多的壓力而產生過厭學情緒。其實人生,不論成績如何,都是一樣的平凡。但不平凡的是學會生活。原來的自己目光太過於短淺,將未來假想的太過於昏暗,把自己渲染的太過於悲觀。以前的自己,太過好高騖遠,只擔心未來,卻不把握現在。以前的自己,太過於美,只會將自己的心放在囚牢里不會釋放。以前的自己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晚。

  我要改變,迎向新生。因為我不想被羨慕嫉妒沖昏頭腦,我渴望輕盈地飛翔,我要釋放自己快樂飛翔。

  我要改變,迎向新生。因為我想變得正直樂觀,我渴望打敗神經衰弱,我渴望給別人帶去歡樂。

  我呀I改變,迎向新生。因為我想擁有光明的未來,但我不會把未來當作目標,我要把眼前做到最好。

  我要改變,迎向新生。因為我想我小小的夢想在這茫茫人海之中辛勤地播種,我渴望掛起專屬於自己那架彩虹,飛向那片專屬於我的純藍。

  我要改變,迎向新生,綻放笑容。

  新年的朝陽升起,消散了森林裡的陰霾,隨着霧氣散去,留下的是內心就就渴望的安寧與自信。

  安徽宣城績溪中學高二:程子惠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 迎向新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迎向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