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我對愛的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我對愛的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沉默孤僻的男孩,不願和別人交往,因父母管的很嚴,那種戀愛交往因此早就在我的耳邊消失,一心學習,在我看來電視里的那些男女戀愛,在我看來只是虛有的, 

  進入中學以後,我們班來了一位女同學,我第一眼看見了他就喜歡上了她,這讓我有了一重不一樣的感覺,就這樣我開始喜歡上了他,不知不覺的他也喜歡上了我每次上課,他都會用那迷人的眼晶看着我,可是我卻不知怎麼面對,錯過依次又一次機會,每一次看到她我就感到很高興,離開學校便是很難過,難道這就是愛嗎?可是我卻不敢接進他,甚至不感和她說話,這就像電影里的一樣,我愛着她她也愛着我可是誰也不能向誰表白,我們只能用心靈默默的注視着對方。

  她 在我班是個學習很好的學生,他很愛笑和我的性格相反,她就像一個快樂的天使一樣,每天她都會露出美麗的笑容,我喜歡她那甜美而又美麗的笑容。 

她學習很好而我只是一個中等生,我怕失去她,因此我也加倍努力,她也是我的奮鬥的目標,想着她就會使我更加努離,激勵我好好學習。 

她就像哈蜜瓜一樣甜甜的,我不希望別人得到她,是她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好難。 

她就向天空的小鳥,快樂的,美麗的,讓我知道愛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我對愛的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我對愛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