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戀愛這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這件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四年的一個網友在空間發了一條動態,大概內容是他的女朋友在家給他做飯,有家的感覺。原來他有女朋友了。他之前對我表白過,不過我一直不相信網戀,手機或者電腦對面坐着的是什麼人,你真的不了解。

  令我驚訝不是他有女朋友了,而是他女朋友來看他,居然留下來了。大概是我受到的教育是比較保守的吧,一直不能接受一個女孩子這樣做。

  除了網戀,多數還是暗戀,說到暗戀,我暗戀過一個男生四年,四年不短也不長,從小學六年級到初二,真的就像那句話說的吧,初戀根本不懂愛情,現在想想,也是挺天真的一件事吧。機緣巧合,初三的時候我和他分到了一個班級,那個時候我還是喜歡他的,也希望他能喜歡我。

  能每天看到他,心裡還是很開心,在一個班級,接觸雖然不多,但是能清楚的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慢慢發現他身上有很多讓我反感的地方,比如說,無論誰進來,他都會盯着別人的鞋看,直到別人坐下。還有經常說髒話,什麼話都能說出口。那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活在記憶里,喜歡的也是記憶里的他,我並不知道人是會變的。

  當然,還有在一起的。初中一對情侶,我並不看好他們,女生曾經割過手指,寫血書,那是那個年代流行的吧,這一舉動太過瘋狂,我覺得她是瘋了,大概是高二的時候,聽以前的同學說他倆結婚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他倆修成了正果。

  我談過一次戀愛,唯一的一次是高二上學期,半年的時間,溜達的時候他說外面冷,賓館不冷。我對他說了拜拜。他也沒有再糾纏。唯一的一次戀愛,卻讓我覺得有些噁心,不過我為我當時的決定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戀愛這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