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愛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愛我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笑,因為笑是一種胸懷,一種寬容。每天,我都會對每一位愛我的人笑。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微笑才會永久保存。愛我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就是最愛我的人;在家裡,父母和弟弟,奶奶,就是愛我的人…… 

  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先對親愛的奶奶微笑,因為她一大早就叫我起床,為我準備衣服。她是我在每一天里,最先對她微笑的人。洗完牙,吃完早餐,我都會微笑對媽媽說聲再見。因為媽媽為我準備了美味的早餐。晚上,爸爸回到家,我都會微笑說聲爸爸回來了。因為,爸爸為了我們,工作已經很辛苦了。每一天,我都會對我的家人微笑,因為他們都是愛我的人。 

  讓我最遺憾的事,以前在學校很少對老師微笑。因為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很嚴肅,很嚴格的人。所以我不敢在老師面前微笑。見到老師,只是說聲老師好而已。所以我很少找老師聊天。以前。我學習有困難時,只是問同學解決,很少向老師請教。所以,我的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我很討厭上學。因為在學校,只能苦着臉。 

  上了初二,我認識了一位語文老師。她對我很好。把我當作好朋友。慢慢地,我們有說有笑。從那開始,我覺得老師就是我的朋友。每天,我都會對老師微笑。不管下課還是上課。老師原來是很可藹的。因為她們為我們的未來,每天都在擔心。到了初三了,那語文老師沒有教我們,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因為是她教會了我對每一位老師微笑。 

 從此以後,我都會對每一位老師微笑。是她們教會我做人,教會我知識。 

 微笑,會使人與人沒有代溝。每一個微笑,我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愛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