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的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感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干剛看了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以為還和以前的節目一樣,就是逗人娛樂,我也是純粹抱着這樣的心態去看,可沒想到,這一期,給了我強烈的震撼,給我很多新的動力,同時也讓我覺得很羞愧。

  這一期的嘉賓是那些高考過後的學哥學姐們,他們有的考的分數很高,有的甚至是狀元,其實以前的我看這例節目絲毫沒有任何感覺,可今年感覺明顯不同了,我開學就高二了,高考一天天的更加逼近我,讓我覺得高考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甚至離我很近很近,我都無法迴避,高考的殘忍的氣味就這樣一天天在我身邊圍繞。

  看着電視里那些學業有成的學哥學姐們,看着他們臉上驕傲自豪的笑容,那高考成功的喜悅不言而喻,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會像他們一樣,臉上有着為高考成績而自豪的笑容。我夢寐以求,但我卻覺得壓力巨大。

  說實話,我不是那種非常聰明的學生,我曾一度認為自己很笨,如果不是自己不停的努力,我想我不會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考到高中之後,出眾的拼勁隨着時間也一天天的消散,我有時候也很氣惱,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毫無保留的去奮鬥,去為自己的夢拼搏。在我在暑假渾渾噩噩的時候,我很慶幸自己看了天天向上這一期節目,他又重新點燃了我的鬥志,讓我不再頹廢。

  每一個上高中的人心裡一定都會有自己心中的一個夢,我更是如此,在初中時我給自己下了一個死命令,就是考上現在所在的高中,最後我沒有讓自己失望,可是現在我有大學夢,卻總是自己認為那很遙遠,從今天開始警戒自己,那不再遙遠,如果在這麼虛度光陰,最後後悔的一定是自己,別讓自己後悔。

  從沒想過要到一個多麼好的名次,更沒想過什麼要拿學校里的第一名,更別說什麼狀元了,我只想好好的努力,能夠到達自己的夢想,能夠不讓自己失望,不讓自己後悔,也許我不能做眾多星辰最燦爛的一個,但我我一定要做一個讓自己努力的發亮的星星,我要靠自己的力量點綴起自己和家人的人生,讓生活因為而明亮。

  我知道說再多也都只是白話,我從今天起一定要付出最真實的行動,真正的讓自己的心無悔,真正的剋制起自己,讓自己擺脫自己對電腦的依賴,還有一個月,加油,為今後的兩年做好充足的準備。

  不拼不博,高中白過,一定要加油,把夢想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再虛度光陰了。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