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看過一部電視劇。有一個壞蛋佛祖,和如來佛祖是死對頭。我原本一直很討厭那個壞蛋佛祖的。直到後來,我看到了他的回憶,看到了壞蛋佛祖的愛情,他懷裡抱着的,那個穿綠色衣服的女子。她死了以後,壞蛋佛祖才開始變壞的。原來他是個好和尚。

  突然之間,我不那麼討厭壞蛋佛祖了。因為曾經,他也是個懂愛情,有感情的人。

  沒有感情的人,才是不值得信任的人。沒有過去的人,往往不懂得珍惜。所以,永遠不要質疑你身邊人的過去,或許那些過去,無論痛苦與否,幸福與否,都是寶貴的財富。

  天底下,並沒有純粹的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在生活中,在交往中,我試着去理解每一個人,去換位思考,即便不能完全做到,但我能感覺到每個人都不容易。

  誰都不想當壞人,壞人心裡也是向善的。

  就像那些跳樓自殺的人一樣,很多人覺得他們傻,可是他那天對我說,沒辦法,被逼急了,誰也不想走極端的。

  慢慢的,我開始覺得,生活的態度,它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