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時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時間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6點半。睡入夢鄉的人們嘴角上揚、眉頭緊皺 、姿勢各異、這是她們最放鬆最可愛的時候 

 7點半。“清早起床了、看鏡子里的我、忽然發現 …啪~一隻手熟練而迅速的從被子里伸出來不耐煩的關掉了那可愛的鬧鐘、過了一會鬧鐘再次響起…轟、被子應聲而掀開、露出一張清秀的臉、但是她頭上頂着雞窩一樣的髮型掩蓋了她原本清秀的臉、眼睛緊閉,腳下穿着拖鞋向廁所邁去,30分鐘后,廁所門一開,走出來一位神清氣爽的女孩,喝一杯蜂蜜水,跨一個名牌包,穿一雙高跟鞋走出了家門。Time is work now. 

 9點半。女孩已經坐在辦公室不停的敲着鍵盤,因為老闆叫寫的計劃表還沒有做完,她一想起老闆的樣子就忍不住顫抖、於是更加賣力的敲着,不知道的人多半是以為她在辦公室裡面安了個地鼠機、沒事打打地鼠,她打鼠,鼠躲她。 

 10點半。女孩已經完成了一半的表格,這時她坐在椅子上往後一躺、拿出剛才在樓下跟人家拼死拼活買到的早餐,她們樓下的早餐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可是令她不解的是這店就在她家樓下,她明明可以很容易的買到,可是她卻要與專門坐車來她家樓下買早餐的人拼個你死我活,“時間”可真緊啊,一回神看到牆上的時針,再看到電腦上的表格,驚恐一叫,咬着吃的,於是不知道的,以為辦公室裡面的地鼠機升級了,鼠打她,她躲鼠。 

 12點。女孩興奮的換下剛進辦公室穿的拖鞋,穿上高跟鞋“咚、咚 咚、”地板上的聲音錯綜複雜,唯獨高跟鞋的聲音揮之不去。女孩都是回家自己煮飯,從來不習慣在外吃,因為她可不想浪費她精湛的廚藝。回到家,望了一眼牆上的鐘,信心慢慢,15分鐘后女孩一個人坐在飯桌上悠閑的吃着自己弄的菜,她並不覺得孤獨,她倒覺得愜意,她覺得這是一種享受,吃完之後乾脆利索的洗了碗看了看時間,嗯,time is sleep now. 

 2點。鬧鈴看了一眼睡夢中的女孩不忍心擺動自己來喚醒她,但不忍心歸不忍心,它必須要盡到自己的責任,於是擺起了它的身體,“啪”跟早上一樣的聲音,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眼睛不再緊閉,因為她知道自己還有工作,還有表格,還要敲那地鼠機,10分鐘后,廁所門一開,一位穿着綠色裙子,頭髮高高的束着一個馬尾的女孩,看起來比早上更精神,也更活潑了,女孩照了照鏡子,看了看時間,喝一杯純凈水,跨一個淡色的包,穿一雙白色高跟鞋走出了家門。 

 4點。街上的人們因為太陽都眉頭緊鎖,一手咬着手中的冰飲,一手不停的揮動她手中的扇子來發泄這該死的天氣。另一邊,女孩坐在辦公室,手裡敲着那所謂別人認為是地鼠機的鍵盤,空調吹出來的風掃過她臉龐,掃開了一臉的緊張,換來了一臉的平靜,因為任務快要完成,勝利即將到來,老闆的責罵將離她遠去,最後一個字了,最後一個字了,“嘭”…最後的最後,完成了。女孩一臉的輕鬆啊,馬上開着外網,耳機熟練的掛在耳朵,裡面的節奏證明了她心情的愉快,看了看時間,笑了笑。 

 6點。女孩拿着表格到老闆的辦公室,老闆看了很滿意並表揚的女孩的態度很認真,女孩很高興,回家的路上一路吃着走,看了看時間,嗯,該練瑜伽了。過了一會,女孩換了一身輕運動的裝備背着一個瑜伽墊子來到瑜伽館,打開墊子,在老師還沒有來之前就開始慢慢的熱身了,她享受着音樂與動作的配合,她知道這是她每天上班之後最佳的放鬆時間和鍛煉時間,所以每天都很準時,老師來了,舒緩的音樂響起,唯美的動作隨之而起舞。一滴汗水落在了墊子上,變成與墊子一樣的顏色。 

 8點。踏着自己的高跟鞋換上一身成熟而不失優雅的衣服,走進了商場,一家一家的逛着,衣服,包包,鞋子,墨鏡,…最後在一家包包面前停了下來,手指劃過每一個樣式奇特,價格不菲,眼睛不漏過一絲縫隙,最終視線在一個包包上面停了下來,拿上它走向鏡子,往手上一跨,嗯,不錯,女孩乾脆的準備付錢時候,一位以前她大學的同學走了過來,說了幾句話,同學炫耀着自己現在有多好多有錢,準備給女孩付錢的時候。女孩一口回絕:“不用了,謝謝,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包,裝自己喜歡的故事。”說完不等那位同學說話,看了看時間又說道:“同學,時間緊啊,我趕時間呢,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同學。 

 10點。電視上的聲音大得廁所都能聽見,唯獨震不醒沙發上睡的正香的女孩。於是,雷公準備戲弄她,只聽見天邊“轟”的一聲,女孩驚恐的坐了起來,坐得那叫一個直,雷公笑了。 

她被這麼一驚醒,也不想睡了,按到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劇,開懷的笑着,笑夠了,睡意又來了,為了防止自己睡得舒適,迅速關掉電視,染病後洗漱,看了看時間,然後遛進了床上,這時,一隻手熟練的伸了出來,摸到鬧鐘的開關一按,迅速的縮回床里,笑了,睡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時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