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電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電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給我看了科幻片,晚上,我甜甜的睡了。

  一陣電子聲驚醒了我,我起了床,啊!怎麼一躺下就天亮了,我到卧室,看見了一扇門,這有什麼,我打開門,原來是電梯,我按了3000,我想:哪有這麼高啊!只見那電梯向上高了許多,我下了電梯,很久我才發現這原來是“時間電梯”,每一個世紀為一個時間段,現在我在30世紀初,一到這兒,啊!滿眼的綠色,空氣真新鮮!

  雖然在30世紀初,可這兒的人卻顯得不多,原來,現在人們已經在金、木、水、火、土,以及海王星、天王星、寅王星行星上生活,科學家利用地形情景,巧妙利用儀器讓行星形成地球一樣,有動、植物,如果還有人增加,那麼科學家又會製造空間,容納更多人,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這個世界可以在雲上建房子,裝上推進器,就可以環遊世界了。這多方便啊!

  我笑出了聲,夢也醒了,我起了床,心裡想着這個美麗的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時間電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