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迅與時間》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迅與時間》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語文老師教了我們《魯迅與時間》這篇課文後,我知道了“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海綿里的水能不斷擠出,繁忙中也能擠出時間。時間是掌握在我們的手裡的,一個人只要抓緊,再忙也會有有時間的。你在下課的時候,別的同學在玩,你就可以利用下課間十分鐘閱讀一些課外讀物,增長許多課外知識。

  時間,每人得到的都一樣,但勤勉的人能做很多事,為人類做出貢獻。而懶散的人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最後一事無成。魯迅一生寫了640萬個字,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他的巨大貢獻是跟他抓緊時間,善擠時間分不開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請大家不要虛度年華!

 五年級:冰穎

您正在瀏覽: 《魯迅與時間》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迅與時間》讀後感 暫無評論